close

IMAG0355  

 

 

很多人都以為我有男朋友,好像都會這樣

但是其實我自己個性算蠻倔強的。

我是那種我不愛你我一定不會選擇你,很多人說為什麼要這樣,找一個愛你對你好的人不是很好嗎?

我不是沒有想過...

只是,我沒辦法。

我沒有付出任何的愛卻接受了你的愛,我想這似乎不大公平。

所以我寧可選擇不要,或許這是倔強的表現,或許會被人說眼光高。

但我還是做我自己!而不是因為想交男朋友而交了男朋友。

 

喜歡上一個人,我總是會喜歡很久很久。

但我卻一點也不敢透露

所以往往一再錯過喜歡的人。

在真正面對喜歡的人總是緊張到說不出話的自己,覺得有時很好笑

有時候自己待在家裡,又天馬行空的想著與你約會的自己

有時候甚至決定豁出去告白,卻在看到你出現時,什麼話都吐不出來。

縮頭烏龜  就是在說我

 

對於別人的事情,我總是很熱心。

幫別人給情書 傳話 要電話 這些事情我都敢做。

但是換成自己,我還是會當縮頭烏龜。

 

歷經一次又一次的退縮,最終結果都是 單身。XD

 

 

(單身其實也蠻快樂的)

 

 

 

 

 

下次我想寫一些自己的經歷,為我自己留下美好回憶。

 

 

 

14.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