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天真的以為

在不好的人終有一天還是會改變,在經歷一些大風大浪之後。

不過看到你的例子,我開始不信任這一直下去的信念了,甚至覺得自己像白癡。

會彈吉他 有組過band有麼了不起?

你他媽就用你的才藝闖蕩阿,而不是每天只會混吃等死!

說真的,這麼多年以來,你好像沒什麼承擔起照顧我們的責任。

要我告訴你你會做些什麼嗎

你會做的只有 喝酒 吃檳榔 抽菸 花錢

會這些就算了

你還會製造麻煩

又自以為是

在我看來你就是一個只會誇大其辭,光說不練的人,真正辛苦的是誰?

靠!

說真的,你現在就是吃軟飯,沒有老婆你什麼都不是!

當初你喜歡流浪怎麼不多流浪久一點?

心軟讓你回來的結果換來的是在一次重複的事情。

媽的這真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決定!

整天說想出去生活,怎麼不勇敢一點?

沒有人會攔你

唯一怕的只是怕你餓死,就這樣。

我徹底看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