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

 

老教室裡,我回憶著細小的回憶。

那個偷偷喜歡你的午後,觀察你一舉一動每一個瞬間,都是我每天的行程。

開始想像與你的每個約會,甚至迷失在你的燦爛笑容裡,以為時間會為我停留在這一個片刻,卻忘記我們都會 長大。

如果,那時候我跟你告白,是不是我們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呢?又或者,我們根本不會再有聯繫。

看著以前塗鴉的課本,想起上課鐘響卻捨不得回教室翹課跑出去玩的我們,那時候根本不懂什麼是珍惜。

直到長大了才知道原來自己最想要的就是當小屁孩當一輩子。

十四歲那年希望自己快點十八歲,二十歲那年希望自己永遠十八歲,直到二十二歲,我再也不想繼續當個大人。

我不想跟著社會秩序走,我喜歡不確定,喜歡冒險。

不用有很多的錢,不用有很帥的男友,也不一定要結婚,只要幸福就好。

或許存了點錢出國玩,生活過得下去就滿足了。

即時這個世界是現實的,但一定也無法改變自己心目中最想要的東西。

 

快樂,其實可以很簡單,在於自己想要怎麼做。

 

 

14.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