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你)2014.04月

 

人生最後悔的一件事情就是 愛上你卻逃離開你身邊。

自以為我們可以等待這些不確定性的曖昧,也自以為有把握會抓住幸福。

 

人總是要失去過後才懂得珍惜對方。

 

曾經,我的懦弱換來的是你已把另一個人擁入懷中。

我後悔 心痛有甚麼用呢?只能怪自己當初怎麼不拿出點勇氣向你告白。

對我的好我通通感受得到,我真的喜歡過你。

但是既然你已擁抱另一個人,我只能選擇放棄,我們可以是很好的朋友,但不可以是情人,因此...不打擾是我最後的 溫柔...。

 

我真心祝福你和她, 也謝謝你曾帶給我的美好和快樂。

 

 

14.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