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你的回憶都只有開心的回憶

 

你選擇擁抱了她,其實我有點痛苦。

你是我唯一敢正面承認喜歡的人,也是唯一一個我最喜歡的人。

你總是帶給我快樂以及正面陽光的能量,看到我笑你也就跟著開心,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你總是讓我感動到不行,

還記得生日那天你突然出現的驚喜,還有你等了我兩個小時,當下真的很愧疚又感動萬分。

因為從沒有一個人願意這樣等我。

你大老遠從你的家鄉跑來只為了 幫我慶祝生日。

我甚至完全不知情,你送我的項鍊代表著什麼意義。

一開始以為只是一個單純的生日禮物

但後來,我漸漸明白你對我的感情。

一起去看展覽的那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我們從第一句話就開始契合,一直到後來就連興趣喜歡的東西也是契合的。

我們都感到不可思議,這一瞬間突然覺得有些小甜蜜在心裡鼓譟著。

認識你真的讓我很開心,也是好運氣才會遇到像你這樣的人。

我們也一起去看了電影,一起去風景區散步,那些經歷是我一輩子都不想忘記的事情。

其實好想告訴你,我從第一眼就喜歡上你了。

只是內心不斷的掙扎。

可惜的是我什麼也沒說什麼也沒做,因為我似乎也再期待你能透漏一些什麼訊息,一點點也好。

就連出去玩你也沒有忘記我,總是買了一堆紀念品給我,甚至還寫了明信片,三張。

在看到其中一張明信片的圖案後,我才明白原來我們互相喜歡。

你寫著- 以後我們還要一起去很多地方玩

我不只是開心而已了。

 

有段時間我疏遠了我們的距離,

我想確定沒有你我是不是也會一如往常,也想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漸漸的我們從每天聊天到一個月後才有的聯繫,我更加確定我的心情。

想要再次聯繫你的我,在看到你和他的合照後,我瞬間明白了。

我真的明白你的意思了。

原來那個一直再等我的人已經選擇了另一個人了,不會再繼續等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哭了。

但我始終明白這絕對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從來都沒有勇敢過。

也是這時候,我收到了你那張遲到的第三張明信片。

看著上面兩個月前你寫的字跡,莫名的悲傷但也鬆了一口氣。

我錯過了你,但你值得更好的人還愛你,不是一個只會讓你不停等待的人。

一切都需要時間來淡忘,不過我還是想說-我真的喜歡你。

要忘記你,很難。

但是努力就一定做得到。

也因此,不打擾你是我最後能為你做的。

 

 

 

14.1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