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過了半年的渾渾噩噩。

我鼓起勇氣點閱了你的動態,發現到好像沒有那麼痛了,好像也沒有之前那麼的有感覺了,這應該是心理漸漸放下對你的感情了。

原來時間過久了,那些美好記憶現在看來,都真的只是回憶而已了,原來忘記一個人好像也沒有想像的那麼難。

前陣子因為心情的關係,我對什麼都好像失去了興趣,漸漸的,我好像變得什麼都不會了,包括我最愛彈的吉他,開始糜爛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不想心動。那段時間也拒絕了對我有好感的人,就像形成了一道堅固的保護牆,閃躲了任何人對我的關心和可以放縱的機會。


但從今天開始,我不躲了。

我久違的聽了許久沒聽的歌,動手摸了吉他,發現不是真的都沒興趣,只是不想做罷了。

在我躲藏的這182天裡,我只體會到一件事,越是躲著就越是走不出來。

我選擇現在最想走的路,那就是不顧一切向前走,即使會受傷會失敗也要繼續,因為我要學會成長。


重拾吉他,重拾音樂夢,不管是不是會變成未來的工作,我想我只要能快樂就好了。

即使我的未來人生沒有你,但我至少可以活得精采,可以放縱,可以不用遵守規局當乖寶寶了。

但我還是要謝謝我的人生有過你的存在。


12/09 用力地生活下去,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