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你們漸漸來到了第十二個年頭。

以為自己會永遠年輕,永遠可以活在自己的幻想裡,但直到這一刻我才明白,人生是要靠自己去闖盪出來的!

夢想,是什麼? 這是我經常捫心自問的問題,但卻沒有解答。

我有很多很多夢想以及理想,但好像一件也沒有百分之百完成?

直到今天,我又再次問了自己這個問題 我以後到底要幹什麼?我要做什麼工作?

不能當飯吃,但可以的是:我努力去完成這件事情(即使沒有它並沒有成功)

聽了頑固後,我彷彿看見了過去的自己。才發現人好像到了後來,都會做出和自己大不相同的事業,以前的那些似乎全都化成泡影。

這就是夢想比天還大,力不從心。

如果沒有遇見你們,我可能更不知道自己該去哪裡.適合哪裡。

也許現在還來得及

也許現在真的還來得及

媽媽告訴我,時間是真的過很快的,想當年他還是小毛頭一個,現在竟然是個媽了,連我自己都覺得真他媽不可思議!

於是她又告訴我:妳還年輕,想學什麼就要趕快去學,別像我到了這年紀想什麼馬都沒用了!

嗯,我在心中給了她承諾。

 

要玩就要玩到出頭天,要做就要幹票大的!

 

我希望在未來五年,我可以盡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如果,五年後,什麼都沒改變,那我就會放棄這個或許從不適合自己的事情。

謝謝你們給了我十二年,我願用這剩下的五年來回報你們每次給我的真真切切,說是償還,也不是,而是對自己人生努力的證明罷了。

在別人眼中,我的夢想可能只是一顆米粒,但我會用這米粒成就更多更大的事情,去瘋吧!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用我的頑固造就於另一個我。

 

每當我聽見你們的歌.我就會重新振作一次(所以必須一年365天都聽嗎XD)

謝謝你們在這個世界裡創造了這麼好的音樂,或許它不是最動聽,不是最有技巧,但它還是悄悄進駐了每個人的左心房,然後流連忘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